咖啡之旅——豆原篇

这是豆原位于入口处的咖啡引介牌,我点了38元那杯 :}


子期他总是给我很多的惊喜。近期他所给我带来的惊喜就是带我到了一家我很爱很爱很爱的咖啡馆——豆原。对于豆原我已听了她的大名不下十次,可还没真正光临过,子期就在我去新加坡的前一天带了我到那里,整个就是——雀跃*^ο^* 。嗯,有时候文字难以表达的情绪,符号图像倒很贴切的展示了我当时的心情。

咖啡馆负责人在为顾客讲解



小小圆桌上的花。好看 (喜欢)


Menu
看了有想点吗?

自小就接触咖啡,她已然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她所给予我的嗅觉刺激让我无法自拔的迷恋,缺了她总感觉不起劲。但咖啡喝多对身体还是不好,朋友大都爱告诫我少用咖啡,我当然也很“听话”的尽量不在没上班时用她,可她依然无法从我生命中剔除。少了她,我会感到失落的。
近来可能是受品牌召唤的缘故,许多人都爱高消费的星巴克 (Starbucks),可我却难以喜欢,因为实在 太 甜 了。购买时我都会询问可否无糖,但他家的咖啡似乎都已调好的,所以没我所要的。实话说,加入甜浆的咖啡,我真的难以喜爱!!!

10-12-10,摄于太平星巴克

豆原就不同啦,所有的咖啡都是顾客点好以后才冲泡的,单单是挑、磨、煮的过程就足以让我回味无穷了呵!
我所点的 Organic Bolivia Supremo 咖啡豆
  

咖啡豆磨成粉末状

煮咖啡


  嗅 —— 以嗅觉判断是否够“火候”上桌

 黑色那杯就是我所点的 ——  Organic Bolivia Supremo
左边的蛋糕:Cheese Cake
右边的蛋糕:Yam Cake


这是友人点的  Latte  吗?(忘了涅 )

如何?看了是否垂涎三尺呢?嘿嘿嘿 *^÷^*
更绝的是……
你看出了什么吗?

还看不出个所以然吗?嘿嘿!!



最后的最后,是我与布娃娃的合照,外加餐牌和红花,嘻嘻 ~~~///(^v^)\\\~~~
 

 记1月6日之于豆原

留言

  1. 之前也有听说过朋友介绍,豆原~!
    真希望自己能亲临那个地方^^
    因为我也是咖啡迷之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值得光临的咖啡馆。

      小小的,装饰也相对普通,但还是要去看看,呵呵。

      是个蛮有亲和力的咖啡馆。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