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语——勿忘我

 
伯牙子期有琴
你我有 勿忘我
希望,你不会再把同样的花
复送其他人
且让,这成为我你的密语吧 ^.^

要怎么去写一个这样的人呢?
(我不知道。)
他是一位让我开心让我忧伤的人
他是一位让我开口大笑让我低首拭泪的人
要怎么去写一个这样的人呢?
(我不知道。)
 
勿忘我的花语是友谊万岁,我记下了
一如已经压缩成记忆精髓的甜蜜,不需再记起。
 
几米《走向春天的下午》这样说:
         风还是一样地吹。
         花还是一样地开。
         太阳还是一样地升起。
         可是有事情已经变得不一样了。
最大的不同,是我们都不再年少。

      随看随忘,随写随放
既然已看已忘已写已放,就不要再回望,你我的未来就在前方
你有你的
而我的,你会领我找到我的
 
forget-me-not
密语——勿忘我
亲爱的,你要替我记住了。
因为,我已不想再记起。

要怎么去写一个这样的人呢?
他是一位温柔体贴对我嘘寒问暖的挚友
他是一位不善言辞却碰触我内心的挚友
他是一位常识融通引领我探索自然的挚友
      他是一位与我一样,住着“小孩心”的挚友
      要怎么去写一个这样的人呢?
(我想我是知道的。)
      ^>^

      密语——勿忘我
forget-me-not
我已不想再记起
      你要替我记住了
的挚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