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美花该赏识花人
拣尽寒枝不肯栖
只因等待惜花人

不懂要说什么好   语言无法承载情绪
人与人的关系就这样消磨着
怎么堆砌都弄不来想要的美
徒留彷徨与疲累

我这样告诉自己
是催眠也好    自我欺骗也罢
经过磨练的未来会更好
过程中   遍体鳞伤

一次次地省思   一次次地擦拭
那思绪   那泪
如果这是蜕变的必须
全力以赴后    浴火重生
断然无憾

时间缓缓说着的    是已然过去的故事
再用力    萃取的也只是涂抹不好的装饰
往前看吧    请往前看吧
那明天    那未来的蔚蓝
还可以再描绘的

奔跑吧    以跌伤后再立起的姿态
奔跑吧
亲爱的
外面的世界 没有人阻挠
投降的 向来只有自己

迎来的生日 是蜕变后的自己
未来的光亮 
自己去点亮
今天 今天以后 又是一个全新
如果没有陪伴
自己笑着,送给那一个
 —— 全新的自己

两年了,写了两年的诗歌
今年让它告别花期已过的诅咒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幸福是给自己的最大承诺
轻哼的歌曲 继续轻哼着
今天 今天以后 又是一个全新的
—— 全新的自己



我爱你,祝妳   生日快乐

自在幸福 ^。^

留言

  1. 无意间,闯入了你的博客,虽然未曾相识,但很喜欢你的文笔。偷偷告诉你,我不时都有来你家做客哦,哈哈...加油!Miya。 也送上迟到的祝福: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2. 你好啊。文字说着故事, 虽不能全信, 但也是真实, 谢谢你的喜欢 ^^
    也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我会快乐, 一样, 也希望你快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昨天我也许了一个全新的自己,今天开始新生活啦!真心祝福!!

      刪除
  3. 佛祖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没有人是因为偶然才进入我们的生命。每个在我们周围和我们有互动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许要教会我们什么,也许要协助我们改善眼前的一个情况。

    Miya,愿你事事顺心如意哦!^_^

    虽然我的生日已过了些日子,但我也许给自己一个新的习惯。。那就是重新经营我的部落格。。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亲爱的,在文字世界里我组装了我自己的世界,希望可以忘却现实世界的不美好。

    我也希望妳开心顺意 :D

    我已光顾了妳的部落格,再接再厉哦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