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


习惯了不期待
听起来有悲戚之感
殊不知却是一种自主自在
感谢自己,挺了过来
这一次

习惯。习惯了有你的陪伴,然后又习惯了没有你的存在。习惯了为你打点好一切的所需,然后又习惯了任你发挥,任你挥霍你所想要的空间与信任。
这是一个怎样的过程?从“拥有”到“失去”,还是从“失去”到“拥有”?怎么“失去”的感觉比“拥有”更真实。我听到我内心的颤抖,体会着头皮的发麻,与手脚的无法动弹,真真切切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从头发到脚趾甲,它们都吸收着失去的真实感,身体一抽蓄,竟习惯了这反复的离去。我把自己抱紧,转个身,可以继续睡去,没有眼泪、没有抽噎、没有想念。啊,这就是习惯。
我只希望,你我可以一样,一样都过得好。

不要再见。

习惯像沙中之字
终究会被时间浪涛掩盖过去
真好 ^&^

留言

  1. 适应期21天,21天后就成了新的习惯。。时间能帮到你。。

    回覆刪除
  2. 适应期21天,21天后就成了新的习惯。。时间能帮到你。。

    回覆刪除
  3. 呵呵,所谓21天是一种“习惯”的养成,但思念或是情绪压抑却不是如此被计算的哪 :D
    但别担心,不管发生天大的事,我都会好好地把生活一天天过下去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