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手工书 与 二奶巷

很有味道的小街
可惜的是,这样的店面太少
档口也不多
美中不足


            这是一本手工书,购于怡保二奶巷。这书上星期已看中,但价钱有稍贵之嫌,与几米的心情图书价格相似,故而先不买,怕日后后悔。经过一星期对之与另一小包包念念不忘的情况下,终于在今天买了回家。小包包没买,因觉得不很满意。
            许久没买到自己所喜欢的东西了,拥有此书让我很是开心。迫不及待就先写字了。刚洗澡好,头发未吹,衣服未熨,读书计划还未写,就先把心里的喜悦先写了下来。想要一本手工书久矣,加之封面的“布”又是自己所爱的猫头鹰,更是爱不释手了。

    我想我怀念的,是一种纯粹的欢喜之情,一种爱不释手之感,一种少女雀跃之态,而这样的感觉不知为何,已许久未有了。


古早味
来个怀旧风


           








   
       今天还逛了二奶巷,吃了闻名的“咖哩饭”(soso 而已),看了狗狗领养(以后有机会,还真领养一只狗狗呢,好吗?),还有幸参观了“閒真别墅”,听了丰富的锡米采矿事宜与客家文化,获益不少。对了,临离开前还吃了豆腐花,很是圆满的半日游。

閒真别墅——正厅
閒真别墅——二楼(聚赌厅)

特记我这页字写于该书首页
12.7.2015    10.28pm

留言

  1. 照片是你拍的吗?好美哦😊

    回覆刪除
  2. 是的,照片是我拍的。谢谢你的赞美。
    其实,曾经的我好像有喜欢过拍照,想要学学照相的,以后有机会要去学学。呵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