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居

离开了暂时的居所
启动了旅程
呵,没想到
我真的就这样离开了

温暖放在掌心揉擦
冷了的心不再回温
只有一些些的不一样
在深温
 
外头的空气太冷
你我的孩子气学不会放弃
像靠得太近的刺猬刺伤了彼此
还笑着互慰
染上不治之症
 

爱着离开一个人
怎么扛
那锥心是柔弱得在床上翻滚也觉得万根刺扎上心头
每一滴血液压缩到了心脏
噗通    噗通    噗通
见证了每一口呼吸的

 
对爱的渴望
坠入罪孽深渊
醒来
又是另一窒息
 
医不好依赖
告诉自己
都是暂居
那样很好        抓得太紧        捆绑了自己也束缚了你
 
你的幸福尘埃落定
我的幸福还待寻觅    我已迫不及待           
才撕裂得如此可憎
 
遗忘太难
宝贝不要哭泣
如果学不来割舍
就学着轻轻放下
 
匆匆拾起的十年以前
赶过了另一场遗憾
于多年的以后
也终落幕了

搬离了的心房           
会有同路人入户
而我想,那携手探的是太阳绽放的以后
我们的旅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