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写给你的,但你却不这么认为


秋千瞅着的秘密
是青春的笑靥
而我们一如以往般纯粹
只愿
只有快乐,没有悲伤

落叶属于无声
离别适合悄悄
别声张
惊动了记忆谁也付不起的愧疚
遗憾才是最好的救赎

有些东西要老了才知道
幸福从不在转角等候
用真心换来的对不起
原来只是当初的一个决定

愿意或不愿意
剧情一再上映,不懂珍惜的戏码是永恒的命题
非要时过境迁以后才能明白
那已是托付了一辈子的思念
演的人不累,看的人倒没劲了

也许带着一个人的思念是一件幸福的事
似乎那人从未曾远离(但请相信我,很多事情在时间的淘洗下,已经不再一样)
亲爱的,给不了的承诺(承诺是偶尔兑现的谎言,而我与你之间不存在于谎言,只有行动)
背上的翅膀替我去承载
以后,我到哪里,你也就与我一起
也到了那里
而这,是我从未对任何人说起的秘密
包括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