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



       看到了学妹在脸书的硕论进行记录,有了写硕论动力,尽管她最后好像也不了了之了,可我却还没开始,真是可恶。不行了啦,最近卡在第五章没啥进展,是要好好鞭策自己了。穷途末路之下,爬文看了“写论文动力”等文章,看到人家以天数记录自己的论文进度,受到了些许刺激,是要让自己也这么做的意思了。

       近来收获了一些,比如说人生的第一场半马(We Run KL 21km),虽是走的多过跑,混的多过拼,却也在4小时03分完成了;比如说确定了恋爱的对象,虽是还没得到家人的恩准与祝福,却也算是为自己的人生填上了一些亮色调,是有所不同了的。面临着人生的三十而立的大关,挫折、无奈与悲痛没少尝过,但若可以在迎来十月的生日之际也完成了论文,我的三十岁也算是过得“辉煌”的了,即便只有我自己一人这么认为。
     
       神啊,请给我无限的动力,让我收获了半马、爱情之余,也一并收割硕士文凭吧。祝福我 ^-^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