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



            想要写一篇部落格却一再拖延,腹稿都已写了三、四篇,只差没把文字输入,缺乏一定的积极性,真要不得。学着化妆已有一年的时间,不能说略有小成,毕竟还是画不好眉毛,但淡淡的底妆,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色还是可以做到的,也被同事或是路人甲赞美了几回,说是皮肤好好。开心^~^ 会继续好好干下去,希望来年可以把眉毛给学画好。

            话说化妆是上手了,只需十分钟就可以靓丽出门,是这一年的小小小成就,所以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把肤质搞好,让皮肤饱满润滑,透出亮丽的肤色,嘻嘻。之前由于“小气病”发作,给自己使用了一些开架护肤品,导致痘痘、粉刺、黑头又滋生起来。这回我可是狠心的警告自己,除了现有的Innisfreelaneige kielhs,绝不再胡乱更换不同品牌的产品,白白花了钱之余,皮肤不美不说,还让自己白白受罪,上美容院时总要因祛痘针而疼痛不已,实在可恶,不可再犯!

            目前专注使用着kielhs的金盏花化妆水、淡斑精华和胶状面霜不到一个月,皮肤已有好转,再加上每周定期的去角质和敷面膜程序,减少了粉刺、黑头,毛孔也有“缩减”的情况,皮肤似乎比之前光滑了,这是好事,希望可以持续优质化。说到这,就要感激吉米的劝告,他总要我不要因为便宜而“乱乱”试用其他产品,也很大方的给我买了合适的护肤品,嘻嘻,谢谢他咯(亲)。来年我的任务之一就是也要帮助他改善肤质,至少要达到减少痘痘与缩小毛孔等等,看着吧。(下战书)欲知详情,下回分解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