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与来年计划

将上个月吉米送的花做成干花
插出个不一样的图案
给平淡一些不平淡

            
清晨是我最爱的时刻。清晨是今天一切的开始,欣欣向荣,不论外头是下着倾盆大雨还是旭日高照,心情总是雀跃的。我就是那么倾心于清晨,是她让我得以纠正昨夜的错误,开始生命的新章。
        一早享受了自在的早餐,吸收着美肤、卸妆、健身、减肥等资讯后,才不疾不徐地来到办公室。一路上,阳光正好,明亮却不耀眼,温暖却不炽热,开启了美好的一天。属于自己的办公室,有吉米用心的装饰,也有我温馨的布置,是一个舒服的好所在。给自己点上吉米为我准备的香烛,调适情绪,温温吞吞地打起了文字,准备上缴部落格。这真是一个舒适美好的早晨,我很喜欢。
美美的办公室一隅
靓丽了机械式的一天
也很棒

           
今天查看了一些卸妆手法,才明白美容师一再告诉我二次清洁,卸妆后用化妆棉擦拭的意思。反看自己的卸妆过程,快速之余,随意按压且不上心,少了按摩、溶解与除去残留物的步骤,莫怪脸上的闭口问题一直困扰着我。过去的一年学会了化淡妆;来年,我要学会护肤,改善闭口与皮肤暗沉问题,并调整自己的饮食与运动习惯,内外兼顾,方为上策。啊对了,近来也有眼干问题,毕竟这年头,谁都很难离开荧幕,加上营养不均衡,所以想要通过摄取omega-3 来帮助自己,希望情况会有改善。不晓得是否年龄渐长,对于养生有了不同的想法,所采取的措施也与“年轻”时有所不同,不会光说不练,也算是一种进步。要持之以恒咯。(Aza Fighting

            近来生活一般般,平淡如水,即使有一些插曲,也难以奏出响乐。也好,也无风雨也无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