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

再也写不出甜腻的诗句了
从糖果屋出走以后
在森林中探寻        在星空中窥望
想去的地方没有一刻敢忘
 
啊,我爱
你依然安睡于梦中吗?
那鼾声是否如旧
还是一样喜欢夜的美而迟迟不愿入睡吗?
你的点滴深深缝入你送我的晴天娃娃中
可自你也远行之后,一直都是雨天
也好
反正也写不出甜腻的诗句了
 
从糖果屋出走以后
在森林中,在星空中
北斗星是前进的记号
我没有一刻敢忘
 
在那里,故事一样动听
说着的,会是独木桥的巧遇
而那个我在糖果屋中的梦
还是如旧吗?
 
是的。晴天娃娃说。
你,也听到了吧
只是, 我再也写不出甜腻的诗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心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