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生活

雨后蘑菇长得特大 ^.^
喜悦就是从平凡的生活中寻找惊喜
一大清晨起身,精神满满,烧开了水,打开电脑,想着要好好的写一页文字。许多念头在脑力里闪过,始终没有将它们化为文字,任由它们消散了痕迹。我的两位挚友“新”经营部落格,一个是新手,一个则是删去旧的迎来新的,都是焕然一新的状态,很是为她们高兴。


我也迎来了新宠——白白
^;^


家里加一些摆设物,闲来看看
    是压力生活的一种调解哦
人的一生匆匆而过,许多的事想做,但都只停留在“想”的阶段,真正付诸于行的少之又少,而那少数就决定了他们会比多数者更不一般。这所谓的“不一般”不一定是要在钱财上、名利上的,更多的是落实到生活上的不一般。

     生活是很平凡的,不就是:起身—>便解—>吃—>喝—>学—>做—>玩—>睡觉,这样的过程。较有差异性的是“做”者为多或者是“玩”者为多吧。人生人生,人生下来不就是为了过生活?

对于生活,我有满满的想法,镇日里就是想着如何让平淡的生活过的不平淡。可能是给自己买一束花,买一条鱼儿,或是买一本书,写写几张鼓励自己的短句,动手做做几个盒子,把家里的用品好好地整理归纳,居家环境保持干净清洁等等,这些对我而言就是一种享受了。生活,就这样,任由我一点点、一滴滴地美化着,撷取着平淡生活中不平淡的成分。虽然生活中难免要承受着需要上进的莫名压力,可日子还是写意地一天掀过了一天,为自己所拥有着的,所陪伴身侧的感到漫溢的幸福。生活,真的是一种选择。

今天“又”是星期一了,许多工作者“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带着“蓝蓝”的心情,懒懒的状态,恨不得今天就是Friday night. 呵呵,别做梦了。对于星期一我不能说我是欢欣的,但到了我这个年龄,我觉得若想要享受生活,最得先学会工作时工作,玩乐时玩乐。只有把工作与娱乐分配好,生活才能安顿,日子自然也就好过,这就是我的心得。
 
水流很是揣揣,我倒想起了泛舟的乐趣 :D 
过去的周末周日两天,哪儿都没去,可我心情却是饱满非常。周末,金宝下了大雨,雨水泛滥,把路填满,黄澄澄一片,看着吓人,但我心情仍是愉悦,还带着忐忑去踏了水,有了不一样的体验,很棒。周日,原本想要看场电影,却为了整理家里而取消,倒把该做的事做了,没有拖宕,让我有满是成就感的欣慰。我想,这就是一种“非一般”了,呵呵。

 我爱生活,愿生活如此写意下去。

留言

  1. 欢迎加入“新”族 ^_^
    白白好可爱哦!^_^
    只是雨林不敢养,怕误了一条命。。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话说我都不晓得误了几条鱼命了呢,阿弥陀佛(合十)

      刪除
  2. 感谢,我会加油地(*^_^*)。 希望大家一直过着自己想的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KE.
      但生活就是不会事事顺意的
      生活就是有起有落,很是无常。
      祝福大家(合十)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