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兴许,给自己立个目标,一月一花吧
让清新净化平淡的日子



原来妳在这里!
啊,妳也在这里!
雨滴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我心雀跃。嘶声呐喊吧天空,把长期的怨气一并吐出,还自己一身清爽。透过出走寻觅自己所想要的,同时也在过程中印证自己所渴望的原来并不是生命的目的。是的,出走让自己走了一圈,饱满了生命,开展宽度,让自己的终点与起点相遇。自律后才能自由,这是多么难懂的道理,却透过出走,原以为要发现世界的,却发现了自己。

忘了这是什么时候写的文字,姑且今天让它结尾,像是应该结束的故事,给它落下句点。这短文的标题是“成长”,而今我所能想到的成长,就是要学着让自己去接受改变不了的现实,至于文中所探讨的“出走”,在这一刻不再重要,毕竟躁动的心从没停歇,而我心系的港湾远在天边!

31岁的生日过去了,不像以往要写篇悼文,今个儿就写自己的成长吧,看看自己是否学着去接受所不能改变的现实了。

今天的早点给自己准备了煎蛋和一个蛋包芝士,配上一杯黑咖啡和文字,再一次投入伪文青的行列,回顾随手可及的小确幸。这感觉很好,悠哉游哉,好不自在,唯一不足的就是要在9.30am前来到办公室,否则还真的超级完美。多久没有只纯粹看书、吃饭、睡觉;看书、吃饭、睡觉;看书、吃饭、睡觉……啦,说是颓废,心灵却是满载而归。


十月份是一个购物月,给自己买了衣物、护肤品、书籍等,真是喜悦万分,其中虽难免有些小摩擦,但这就是“现实”,因为我们终究无法要求所有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悦,真心的祝福。无妨,心若定,何处不安?^&^




明年,我来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