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


在不同的视角
上演不同的故事
有我的,有你的

没什么可说的
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让不懂得爱成为自己的遗憾

我要如何去学会事物是可以不以你所想的去进行?因为他人不是你,不会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如何让自己学会放下诘问的语气说话?因为即便你真的没有那层意思,但你的说话态度还是会让人不爽。如何懂得割舍性别狭窄的观点去看事物?因为你不能在这样肤浅的视角欣赏到世界的美丽与精彩,虽说我开始推溯是种族歧视严重还是性别歧视。

但是,我有更大的疑惑。当我学会了这些,你是否也具备了一定的反省能力,不局限于自己的期待、放下诘问口气和懂得尊重与接受其他性别观点而不被传统性别观念捆缚?难道你没有发现,很多的时候,是你的态度决定了人家对待你的方式?

这是说给我听的。然而,若你是聪明的,应该知道我说给你听的成分很大 D

祝幸福

(故此我开始思索,或许我要的不是一次远游,而是一场与同心灵者的邂逅。不过那样只会让自己与对方更是沉浸沉浸沉浸……那断不是好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