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

谢谢你爱我
因为,我会记住现在很爱你的感觉


亲爱的,告诉我
你想我时
天空是否有雨

 
会不会像我想你的时候,会写诗
会做家务
会听歌,会看书
会做平常都在做的事
却不知道在做什么

 
亲爱的,告诉我
你想我的时候
心底是否有翻滚的疼痛

 
是不是像我想你的时候,会哭泣
会沉默
会思索,会看云
会做平常你在做的事
最想知道的却是你在做什么
 

恋上你,成就了一位诗人
有你在的时候,快乐雀跃得像乐曲
你不在的时候,思念组装成文字
一曲曲一句句都是我的思念
一声声一字字都是该死的猖狂的想念
 

你的简单冲刷了我的复杂
面目全非的我
忘了所站立的位置
何去何从
我忘了,你也忘了
忘了告诉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