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啊时间


时间不留
留下的记忆已是伪装
那是我的一半

你的一半也被收入在想象中
参入我的一半
别质疑
那都挂在了那些年的课室里
你我的记忆上

时间啊时间
那是我们都来不及圈住的过往了
有我的一半     和     你的一半

未来呢
时间啊时间
一摇一摆
诉说着的是
你的一半    和    我的一半
那,是今生的全部了
 
有时,觉得时间太匆匆,来不及留下想留下的,就溜了。有时,又觉得时间也太不急不徐,要来的不来,要走的不走的,不干脆,急坏了燥脾气的人。可这生命一时半会儿是终止不了的,时间也得滴滴答答地前进,没了干电池就又换一个吧,生活还是要继续。

人家都嘛说慢工出细活,可我那急躁的性子总改不了,一再碰壁也还是老样子,真应了我那性格“注定”命运说了。

时间不留情,不能体会人们害怕时间流逝的恐惧,瞬间就晃过,白了头,什么都没给干过呢。可时间却最最公平,你又怎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让它乱了分寸,忽而快忽而慢呢?

亲爱的时间啊,是我太不懂事了。我只希望你按部就班地走,当时候到了,请你请你一定要提醒我也该是时候了,不要再执迷不悟。时间啊时间,在你的面前,大伙儿无一例外,我很是乐意与你为伴。只有你能让我珍惜快乐的短暂,也只有你能让我了然悲伤终究会过去,忘记痛苦于瞬间了。你说,让我怎能不爱你,而于你的爱,我想就是今生的全部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