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信

     
嘿嘿嘿
因为有当初的出走
才有今天的天空


无意间找回五年又两个月前所写的辞职信,呵呵,po 上来同乐吧 ^。^
                                                             


我带着极其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由于您对我的信任,让我得以加入学校的教师阵容,在短短的时间内获得了许多的职场激荡和挑战,使我在这领域汲取了很多的知识,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

2.    来到学校的时间不长,但她却是我正式踏入社会,完成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老师的转变。在这里,我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愤怒和心疼。学校该是一处神圣纯洁的地方,也该是一处值得让人毕生停泊的地方;确实,她确实有曾让我一度以为是可以停靠的错觉,是自己能够开心工作、喜悦学习、且终生奉献的地方。然而,学校有太多的不能为和拘束,实在还不是我现阶段所想要的展现舞台。工作上的毫无长足表现、人事的压挤等等,让我产生了急于摆脱妥协的彷徨与无奈,并感到了气馁和无用武之处。在种种个人因素的考量之下,也在认清了现实条件的残酷之后,我虽有着满腹的悲壮之情,然时不我与,我唯有忍痛地做出了割舍的抉择。

3.     基于个人对自身的要求,我认为自己在学校的表现未能让自己满意,也认为自己的能力欠备,尚需多方面的努力和磨练,而这样的提升过程很显然并不能在目前的学校状态下完成。故此,在经过慎重的考虑后,为让自己和学校都有更广大的展望空间,不得不带着沉重遗憾的心,向学校正式申明本人将服务至20091231日止。本人遵守契约上的条例规定,于一个月之前寄上辞职通知,于明年11正式离职

4.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学校提出如此诉求,也很清楚这时候于学校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的关卡;但长痛不如短痛,与其拖泥带水的委屈双方达至无法磨合理念的一致,倒不如干脆了断的做出分别的明智之举,虽痛但益处显著。于此,我带着沉痛和不舍,宣示自己无法再为学校继续服务下去,为此或造成学校不便,我深表抱歉。

本人去意已决,希望学校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和情况,谢谢。


200911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