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安康


    我想我也算是一个可以宅在家里的人吧。小小房间里,有书本、饮用水、食物和温度适宜,我就可以待上一整天了。认识了友人之后,他爱运动、自然与山水,会带着我往外寻觅自然的奥秘,呼吸清新的空气,让我体会了房外世界的美丽。虽我终究向往内里的熏沐,但在他的引领之下,开启了对窗外世界的探寻,也是美好的。

每天一页字已是习惯,所写的大都非常生活化,寥寥几笔记载了昨日的点滴,若发布到部落格上反倒别扭了自己,还是作罢。对于事物的观点看法是有的,但要将之化为文字又嫌烦事,还是让它处于脑海里,如我之前所写的短句:“啊,我这写给秋日的信笺,已被我深深地,深深地藏到了盛夏的梦里边,组装成美丽的诗篇。”就好了  ^7^


祝福大家,喜乐安康(合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