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吴哥窟的明信片

     
友人这次真的有给我来信息说要不要去吴哥窟了。不过,他的询问是订机票之际、离出发不到8天的一个星期日。我婉拒了。他难道真以为我是可以说走就走的有钱有闲自由人吗?真让人无言。(他应该没那闲情来看我部落格的)

庆幸的,他给我寄来了一张明信片。


我想这该是最经典的吴哥窟了吧

有错字,也有以汉语拼音替代不会写的“字”
                                                                                                                                     
收到友人从吴哥窟梢来的明信片,感到满满的心意,字丑倒成了其次。不可思议的,他的字竟燃起我再用笔写信的热情,更向他夸下海口要回信。唉,当下冲动的说说,何时才能兑现呢?

                                                                                                记:11年12月5日妈签收,9日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心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