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

    黑格尔说:“一种高尚的精神和道德的情操无法在一个罪恶和愚蠢的世界里实现它的自觉的理想,于是带着一腔火热的愤怒或是微妙的巧智和冷酷辛辣的语调去反对当前的事物”那是我在此死撑的目的吗?我也困惑了。需要阳光的挥洒和暖度才能让冷却的心回温,走向另一个阶段。疲惫的回望无由,一再于渡口留恋,只为割舍不下的洒脱与昨日纠结,说不清追求为何物,还在拉扯的情状中存息。我把最后一次的温柔藏在最后一个谎言里,说服自己启航,了然不离开海岸就无法看到大海的景色,只是、只是丢了罗盘的舵手难以撑起大任,放我滞留沙土。归去不甘,离去不愿,死守夕阳余辉,独赏打在石头上的激浪,为灭去的花沫落泪。天上残月告诉我,是时候改变了,在云朵遮住珠穆朗玛峰之前,我要做出决定,是继续停搁浅滩,还是昂然前进。无声地奏出答案,怪只怪身在此山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