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游记

到了吉隆坡走一趟,还是没有喜欢上她的繁华和阻塞,太多的高楼,让人望不到背景,而路上像甫走出猪栏的猪只的车子来回加速走动,游行在一个起点和一个终点之间,往往要耗上半天的时间,着实难过。但说归说不爱她,有时候也是得要走上一遭,享受一下刺激的步调和拥挤的生活,免得自己惰慢的脚步跟不上人家的,尽管从来不曾快步走过,也不曾走赢过谁的说。实话说来,她不是还有让人留连的耸高购物广场?茨场街那里也有好几间书店和茶坊,名胜古迹等也值得逛逛嘛,可以借助文艺气息的魔力熏染补充灵气。心情好的话,逛上一整天不嫌累,否则茨场街的热气和人与人之间摩挲的气味真的也很难让我无私的接触。我在想,这样的可能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那就是我拿了长假到茨场街附近长住。那应该也很好玩。大自然景点去多了,有时候近距离感受城市或许有更不同的收获。可那里看不到满天星吧?

满天星是怎样的感觉?那该非在沙巴神山凌晨攻顶之际的天空莫属了。那样的天空,没有一丝云朵,星星就像吊灯垂在你头顶,好几次我以为它们就在我眼端而伸手触碰,忘了身处山地。是因为当时我站在海拔四千余尺的高山离天很近吗?呵呵,我开始想象站在世界之脊昂头看夜空的感觉是怎样的了!会吧,我会到那里一次的。哎呦,我不想说我一直都没写出一篇像样的游记咯,都怪自己一直静不下心来好好整理旅途的种种,毕竟那之间的情感牵涉太复杂、范畴拉扯太广、人事投入太深,而其间的地方、景点、餐馆、食物等名词亦太难让我记下,所以有关游记部分我还是暂时亏欠着好了。这不会有报应的吧?(呐,我考虑看桂林行要不要写好了。请不要有所寄望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