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

时间沉静的别离了
唯诗仍不离不弃
每逢花期终将开放
低头即可闻到
那爱   那芬芳

过去了。
掀去昨日的蜜期,花蜜的酝酿重新启动。一位让我懂得了爱、懂得了浪漫情怀的美好的人,退出了心里最重要的位置,留守最独一无二的空间,成为了过去。时间总是恼人的,太快太慢都让人急躁,控制得了心情的浮动却安抚不了时间的流逝。
心情很是平静。是理智战胜了感性的结果,又再一次印证了理性的强势,我庆幸的很。如果说让自己懂得了适度的爱、懂得了适量的依赖、懂得了适当的感性是触动幸福指环的动源,那让自己懂得了独立、懂得了以理性牵制感性的需要与必要则是教我以坚强者。未来,我希望遇到的是可以让我同时遨游理性与感性,而不再有所勉强者。
过去的不会再留。
人生的旅程中,人来人往,花开花谢,已然错过的,道声珍重,未来路还是要前进。在那个星空中,若出现了流星,你还是很全面的许愿,没能让我保有专属性,而一切也就被这样的安排了,顽抗无益。
时间终究过去了。
逝去的花期会再绽放,一如以往,芬芳依然撩人,只为同路人。
                                                                           
                                                           (大部分写于15.2.13 7.07a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