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

倘若
倘若真我    被现实流放
我不急不徐地       建起
于字中、诗中、爱中

倘若
倘若   那蜕变是吓人的
请闭上双眼
于梦中、记忆中、浪漫中
重新结识     那
被捡起的


倘若   你还愿意的话
     
            把信寄出去了。赶在收信前的下午一点钟。
            我是不是很愚蠢?我只想解决问题不想逃避,所以总冲在前头,常成了炮灰,难以超生。不必惹谁来怜,自己的行为自己承担,再爱依赖也得要明白最后不会离弃自己的,只有自己。
            在与心的对话里,剖露了自己。自己的渴望、自己的霸占、自己的贪婪、自己的恐惧、自己的怯懦……,哪项不真切如空气伴随,不容我遁形。也无所遁形。耗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在整理,何时才能告一段落?在《享受吧!一个人的旅行》,女主角独行康复之旅寻找真我,以接受自己负面情绪为前提,进而感受它、容纳它、爱它,融化它。或许,我也需要如此。
            很多很多的事在开始时并没想到结局,但也庆幸因不知结局而敢于横冲直撞。难免自问,如果已知结局是否还会开始?而我们总还是学不会变乖。请听我,一直以来都没所谓的如果存在,品尝过其中的好,却拒绝承受它所带来的不好是弱者行径,我嗤之以鼻。请听我,一物皆有两面,爱过方知爱的唯美,痛过方知能爱的珍贵,而我是绝对不会再舍弃自己爱人的能力了,今生都不会。可以哭、可以闹;可以痛、可以恨,就是不能不爱,今生都不会。
            日子一天天的过,思念一天天的伴随,湿了又擦的模糊字体一天天的深邃,弄懂何以竟至如斯境地已不再重要。原来,潜逃者如我,我行我素者如我,在浪漫跟前从不曾潇洒过。当然,我无需忘记,因为你的好、你的温柔;你的贴心、你的守护,都是我今生前进的动力,都是我今生最不愿意遗忘的美好。且让我,且让我将刻意吹凉的情感一一库存于滚烫热辣的字中、诗中、记忆中,静待,静待完美结局的莅临,至死不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