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时的低落

        一如往常的早起,一如往常的准备教学课件和资料,心情也一如往常的写意,尤其是在一个小时的“史部”枯燥教学以后。然而,在检视学校伊眉儿的时候却收到为确保考试与考试以后的校改工作可顺利进行,会将老师所申请的假日予以取消,那对我而言可说是晴天霹雳,毕竟今年5月的桂林行可是筹划已久的出行,而且还是偕同父母一起,可不想让他们失望了。

        Haiz, 为了教学,我已折损了不下一次的游玩机会,这次断然不行。机票已于去年所购,该有充分理由说服上司吧,我如此寄望着,只是结果如何确不能在行动之前得到答案,惘然亦无益也。整理整理心情,还是专心准备明天的社会学好了。

留言

  1. 我去跟我阿亚老板谈过,他说只要我去玩之前将所有资料准备好,考卷等处理好,就应该可以。所以,我的心情也舒缓了,只是阿亚老板不等于老板,不懂最后结果会如何。呵,走一步看一步咯,在结果未揭晓之前忧虑不是明智之举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