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之恨事

    精神总是跟睡眠素质成正比关系,睡得不好精神自然也就差,这定律该谁都知道,所以今天的脸色好坏就跟昨夜的休息够否有着直接的影响。我今天精神不好,确跟昨夜睡眠有关,但没想到,我的喉痛竟与“喊狗”也有了干系——我硬要扯上的干系。

    话说我喉咙不好久已有之,不过那小事,反正也不是什么痛不欲生的,可这怕狗嘛,就……就跟小时候的怕蟑螂很相似啦。小时候,家中若有蟑螂,我爸、妈、弟就忙坏啦,本小姐活要见蟑螂被抛出窗外、冲入马桶,死要见蟑螂尸,不把它从我家中范围剔除于外界,就是不肯罢休,除非你愿意听我的高分贝喉音。不然?不然本小姐就是不吃不喝、不站不坐,只管拼命的跳和喊。不骗你,搞不好人家的高音就是这样练出来的(不要听我胡扯)。所以我家人都拿我没办。

    可恨,怕狗与怕蟑螂一样是由来既有,无法追索其缘由,尽管自己对这弱点是恨得牙痒痒。不过,值得骄傲的是,我现在没那么怕蟑螂了。(不要被某人听到这话)须知,好胜者如我,愿意告知害怕对象,那就是很大极限了,虽然本小姐常为狗只做此丢脸之事。因为怕狗,所以害怕落单,要知我遇狗可是会乱拉路人甲乙,或是乱窜他人篱笆、车子……,哦,天啊,因为狗,我真的做了太多太多连我自己都不知要如何评价自己的事情了,呵呵(无奈苦笑ing~~)。

    只要是认识我的朋友,就知道我什么都可以玩,唯独狗只不行,否则我翻脸是绝对不再认人。不留情,决不留情啊!讨厌,谁不知道“你不要跑,慢慢走,它不会咬你的”这句话,只是害怕还有道理可循吗?这不就跟你怕鬼、怕黑、怕水、怕……一样的因由?鬼有啥害怕?黑有啥害怕?水有啥害怕?就因无形所以它们更应该害怕?放你的屁,狗好端端在你面前,张牙舞爪的,随时会靠向你,你不当怕吗?好,你可以不怕的!可人家就是怕,你当怎样??气死我了,以后谁要敢在我面前说“它不会咬你”我就……,谁不知道你不弄它,它不咬你(报纸上狗咬人,是人去“玩弄”它了?),大多数该不是的。不管不管,本小姐就是怕啦,西瓜它个啪啦,放鞭炮炸死这些浑蛋!!!

    话说我跟狗的恨事啊,是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哪。曾经有多少人把我从狗的魔爪中救了出来,幸好还真有他们,虽说我也遇过一些不可理喻的坏家伙,但我都活至今日,所以那些坏家伙的计谋也并得逞!也很讨厌这些人!罢了罢了,气又有何用?都嘛怪自己不长进,狗确实没什么好怕,但我就是很狗腿的怕狗啦,所以我才在这里恨嘛!

    我一直在咀嚼妈妈所说的怕狗的危险性。哎,狗无处不在,路上都有。我很狗屁地说我就不走在路上。Haiz, 这种无赖话怎么在我口中说出?可我对到这无赖狗,我就这样的无赖个性咯。啊~~~~~恨死了!!!还有人说买只可爱长不大的小狗来训练自己,呵呵。这句话我妈先说,后来又陆续有人这样的说。真是的,我妈是说着玩玩,她早吃死我一辈子就败给了狗,若一天我不怕狗,我就可以去流浪了,我妈就是不要治好我这毛病,告诉你!唯独狗能让我驯服的待住不动,亦步亦趋的跟着你,拖着你。所以怕狗,换另一角度来看,也不全是坏事。哎,自说自话。但我断然不会因此而养狗啦,本小姐都需要人家来伺候了,有可能去伺候狗儿的道理吗?目前是肯定不会的!肯定不会!!嗯,我只希望:我在的地方,它不要出现!就好了。互不相犯哦!(上天答应了 XD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