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擺

我像只鐘擺
在時間面前搖擺
愈急著把自己往那裡送
就愈往反方向擺

沒有不好
一正一反 一左一右

有甚麼不好
一前一後 一上一下

真的很好
一往一返 一去一復
盡職的 搖擺
滴浢...滴浢...滴浢...滴浢...

滴浢......滴浢......

直到搖得倦了 擺得累了

滴...... 浢......

來!
換個電池
繼續搖擺

在時間面前

我只像鐘 擺
搖來擺去
不停地 搖 擺
直到
直到 我把工給罷了
那悅目的個人像往廳中擺 



  我--只是鐘 

                           
                         擺

只能跟著時間
                       
                    擺

卻不會明白

          是我 
   
                 擺
             
               還是
             
                 鐘  
            
              
                 擺


2009/3/29 10:21:37
略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心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