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么么

每一天机械性的上下班是为了什么?我在从家里驾到办公室的3分钟车程里死命的思考,还是没有答案,或说想到的各种可能都被我一一认同后而推翻,因为我相信我这上下班动作一定为什么不可知的力量操纵着,而我不可能得知这力量的存在。嘿嘿,玄吧?在思考过后的书写过程中,我发现精神分裂的因子在我身上爆裂着,这该是弄清楚每一种情绪所惹的祸。我没有卡笛儿思考即存在的精神,纯粹想知道情绪产生的根源是什么而已。
我以为情绪的触发该有燃着点,就像轮子碾在新鲜牛粪堆上会有“吱吱”声,告诉你刚碾过的是某牛的排泄物;情绪也会有提示声的,可能是频率太高或太低,无法为人类听见。这倒又似曝晒在烈日之下失去水分的牛粪,变得干涸也失去味道,再发不出象征新鲜的“吱吱”声了。不要问我情绪思考和碾过牛粪所发出的声响有什么关系,因为这跟我思考思绪的爱由何而来一样没道理,勉强可说是女性书写往往关心在其周围所发生的事物与其生活的经验整理,毕竟我每一天的上下班就是以避免在牛粪堆铲过为乐事的。把牛粪和情绪同谈不算太别扭。只是,天啊,我怎么会无聊到这样的境界?书不想读、课不愿教、论文不能写就是这些个无聊产生原因的后遗症吗?晕~~我需要一个引领者,他流失到哪里了呢?


昨日而今日
一别永夜
   凋落了残缺岁月
女孩正欲俯身捡起
  那停格永恒
    抖索一声
过去已远
所料未及
刻意不见萎缩的青春 
  
 狗与狼分不清的时刻太美
   顾不了蹉跎的愁
   女孩男孩一起长大
          一起结上了生活的网

        人越大天空越小网越紧
      鱼和鸟的梦话变笑话
        留下了一堆鸟话
        
        和那鸟话同伙
         是那网的嘲弄与无聊闲话
          真让人想说冬菇
                                  个西瓜巴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失语

许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爱生活